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元谋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晚上:6:00~9: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走进图书馆 阅读伴暑假
    走进图书馆 阅读伴暑假    
[ 日期:2014/12/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269 评论:0 ]

伴随着暑假来临,元谋县图书馆读者与日俱增,每天来这里看书的人比平时增加了不少,到馆读者大多数是中小学生,返乡的大学生及教师,他们充分利用暑假期间到图书馆学习、尽享文化大餐。

为了满足他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县图书馆开展了“好书伴我度假期”图书推荐活动,并设立了“暑期图书专架”,精挑细选了一批青少年感兴趣的图书,为假期来阅读的师生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这一活动的开展赢得了读者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文章: 元谋县图书馆数字化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下一篇文章: 元谋县“2014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农民工文化艺术节”活动异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