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元谋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晚上:6:00~9: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元谋县图书馆数字化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元谋县图书馆数字化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 日期:2014/12/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292 评论:0 ]

为达到创建第二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标准,元谋县图书馆数字化建设正在努力进行:

第一、图书馆数目数字化建设。已经录入的图书占馆藏图书的40%,近期请了昆明春晓图书经贸有限公司技术员2人和馆内人员以及大学生志愿者,正在进行紧张的图书录入工作。

 第二、元谋县图书馆网站建设。已经于5月22日与楚雄州点击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网站建设合同,所有图书馆数据已经传给了该公司,该公司正在进行开设栏目的编排工作;

第三、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已经安装和实施。

以上三项为图书馆数字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文章: 走进图书馆 阅读伴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