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元谋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晚上:6:00~9: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管理制度 >> 做文明读者
    做文明读者    
[ 作者:袁陆华 日期:2014/12/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086 评论:0 ]

     做文明读者,图书馆在我们生活中一直扮演着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因为在许多的空余时间里我们都是与书为伴的。书不仅让我们学到许多的文化知识和为人处世的道理,而且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使我们的生理,而且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娱乐,更加的充实有内涵。图书馆是书的海洋,是知识的殿堂,是一个重要的公共场所、文明场所,它是我们每个人的图书馆。希望大家都做高素质的、文明读者,与我们图书馆员携起手来,共建一个环境优雅、秩序井然的文化空间。

  上一篇文章: 元谋县图书馆概况
  下一篇文章: 入馆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