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元谋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晚上:6:00~9: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元谋县图书馆2023年暑期公益美术培训班开班
    元谋县图书馆2023年暑期公益美术培训班开班    
[ 日期:2023/7/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03 评论:0 ]

为贯彻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措施,进一步提高国家一级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充分体现和发挥公共图书馆的公益性和服务性,不断丰富少年儿童暑期文化生活,7月18日由元谋县图书馆主办的2023年暑期公益美术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用讲故事、打比方的形式启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们快速融入课堂,让孩子们在绘画过程中注重画面的线条表现力和色彩搭配,鼓励孩子大胆想象,尝试使用多种颜色,富有个性地创作,之后学生们在老师讲述下认真绘画,沉浸在美术创作的乐趣之中,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绘画作品便跃然纸上。

      

“现在家长越来越注重培养孩子的特长,孩子们也愿意学习,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帮助孩子启发思维。”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既可以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艺术教育的兴趣和爱好,又可以进一步培养孩子们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增强小学生的创作激情和感悟生活、记录生活的表达能力,必将更好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也给孩子们在暑假期间增添点“艺术能量”。

(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丁晓怡)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元谋县图书馆2023年暑期公益性美术免费培训通知
  下一篇文章: 铭记光辉历史 续写强军新篇——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暨我军发展历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