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元谋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晚上:6:00~9: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元谋县图书馆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建设清廉元谋”廉政书画展
    元谋县图书馆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建设清廉元谋”廉政书画展    
[ 作者:袁录华 日期:2024/1/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0 评论:0 ]

                元谋县图书馆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建设清廉元谋”廉政书画展

  近日,元谋县图书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建设清廉元谋”的廉政书画展。此次活动由元谋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旅局、县教体局、县团委、县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旨在深入推进清廉元谋建设,弘扬廉洁文化,提升干部群众的廉洁意识。

 

此次书画展以元谋历史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地域文化为主题,创作了大量反映“清廉元谋”建设的“红廉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元谋县丰富的文化底蕴,更传达了廉洁奉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念。通过这些作品,观众们能够深刻认识到廉洁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廉洁意识,形成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

   

  此外,本次书画展还邀请了众多知名书画家进行现场创作,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这些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传统的山水画、花鸟画,也有现代的抽象画、油画等。这些作品不仅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更传递了廉洁自律的精神内涵,对于推动形成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廉政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廉洁意识,更进一步推动了清廉元谋建设。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书画里的元谋----画家袁陆华中国画山水作品展
  下一篇文章: 元谋县图书馆寒假免费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