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元谋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晚上:6:00~9: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元谋骄阳似火?—?图书馆里觅清凉?
    元谋骄阳似火?—?图书馆里觅清凉?    
[ 作者:丁晓怡、编辑:袁陆华 日期:2022/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421 评论:0 ]

元谋骄阳似火 — 图书馆里觅清凉 

 

盛夏来临元谋“烈日炎炎、暑气正盛,燥热难当”路上的行人没走几步就汗流浃背,如此高温下,既凉快又能学到知识的图书馆自然也成为了广大读者避暑纳凉的首选之地,他们有些是在父母的陪同下来的,有些则是三两成群,结伴而来。

        

室外骄阳似火,图书馆内空调开放,清凉舒适,在宽敞明亮的空间里,你可以手捧一卷,以最舒服的姿势无限接近真理,一品书香,还有即将备考事业单位的小姐姐们也可以在这舒适的环境里安静的学习。

 

“外面太热了,这里凉,环境又好,我们老年人在家又待不住,就喜欢来这里看看报纸,看杂志,既消磨时间,还可以了解一些新知识。”一位老人笑着跟工作人员说道。目前,随着元谋高温天气的来袭,很多读者都喜欢来元谋县图书馆阅读,元谋县图书馆充分发挥场地优势,把二楼培训室搬到四楼、二楼培训室全部改造成读者阅览区,扩大读者容纳数量,使更多读者能够到图书馆学习阅览。

     为了做好4.23全民阅读推广,图书馆干部职工到基层、机关、学校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推广全民阅读工作,将国家图书馆提供的“百场精品公开课”推荐给广大读者(包括丰富的图书资源、视频资源实时更新),读者既可以来元谋图书馆借阅品读中华经典,也可以足不出户在手机上搜索“元谋县图书馆”公众号就可享受图书馆馆藏的各种经典书籍,享受精神食粮,品读文化盛宴。

                                                                                                                作者;丁晓怡

                                                                                                                 编辑:袁陆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元谋县图书馆积极开展馆外服务活动、发挥先进文化引领作用。
  下一篇文章: 元谋县图书馆介绍